一隻鯨魚

【魔道祖師】回首 16

感謝閱讀_(:3

15

  进入第三镇守范围,魏无羡便注意到不远处的爆破特效,显然第二镇守区处在一场乱战之中。
  【队伍】三毒:「负责下阵的人,通通过来河道!」
  【队伍】明天后天:「我捉到敌方落单的队员了!」
  【队伍】三毒:「直接杀!」
  落单队员?
  这种大型战役,普通人哪可能敢独自一人行动,多半是不要命了。
  魏无羡立即打开聊天窗。
  【队伍】夷陵老祖:「座标。」
  【队伍】明天后天:「122,153巨石洞旁。」
  【队伍】霜淇淋:「你看你!要打字就先捉好人家,你让他跑了啊!」
  【队伍】三毒:「给我追!」
  魏无羡立即跃上石壁,沿着蜿蜒崎岖的石面向着目的地移动。偶尔注意着友方队伍的动静,与此同时他注意到前方降下一名带着红字体的玩家,正打算攻击对方却瞥见了熟悉的ID。
  【密语】蜂蜜柠檬对你说:「老祖!是我!」
  【密语】你对蜂蜜柠檬说:「你怎么不跟着你家队伍?」
  【密语】蜂蜜柠檬对你说:「老祖,事情是这样的,他们让我单独行动,所以我就想着能否找到你!」
  【密语】你对蜂蜜柠檬说:「找我做甚?你又不是不知道我ID,用密语不行?难不成是来坑我的吗。」
  【密语】蜂蜜柠檬对你说:「不是的,我只是在躲避你们的追杀,想说跳到石壁上安全些,正巧碰上你。不过这都不是重点!我其实是想跟老祖说,小心一些,随波逐流他们不是来打武力战的,我是来帮你的!」
  魏无羡一挑眉。难道是想学他耍花招?
  【密语】你对蜂蜜柠檬说:「不过,你为什么要告诉我?」
  【密语】蜂蜜柠檬对你说:「因为,他们的目标是你。」
  这更让他不明白了,他可不记得有任何事情冒犯过炎阳的人?
  【密语】你对蜂蜜柠檬说:「你知道,为的是什么?」
  【密语】蜂蜜柠檬对你说:「之前在频道上看到过,似乎是你帮着谁所以惹着了副会长。」
  【密语】你对蜂蜜柠檬说:「你们副会长是谁。」
  【密语】蜂蜜柠檬对你说:「娇娇。」
  炎阳烈焰副会长之一的娇娇,在这虚拟的游戏世界裡与他的情侣“弑天下”时常仗着强势欺负他人,要是欺负不过便找公会的人协助报復,偏要搞得对方玩不下去,恶劣至极。不过,魏无羡并不在意是因何而造成这莫名的针对,且看她想怎么搞,随时奉陪。

  突然,一道光芒吸引了他的注意。斜前方骤然出现敌方公会的人,正疑惑那位玩家是何时跳上来的,马上看见前方又出现一道又一道的光芒,且每一位玩家手上都捧着一颗水晶球。
  蜂蜜柠檬即时扔出烟雾弹。
  【密语】蜂蜜柠檬对你说:「老祖请快离开!」
  魏无羡趁着画面还有些明朗,赶紧操纵角色沿着石壁突起处跳至上方。看着下方被一大片烟雾所复盖稍稍鬆口气,正想询问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,马上看见来自另一个人的呼唤。
  【密语】三毒对你说:「魏无羡!你人在哪!」
  【密语】你对三毒说:「石壁上,你们那边怎么样了?」
  【密语】三毒对你说:「你给我滚回来!我需要帮忙!」
  魏无羡不再多作回应,急忙跳离石壁向着镇守区移动。途中,他也不时地转了视角察看周围是否有敌方队伍,然而四周任何动静都没有。


  【联盟】Master:「第二镇守要撑不住了!请求支援!」
  【联盟】莲花莲花几月开花:「你们为什么不早点呼救?我们根本无法及时应对,雷电法阵也要花时间的啊!」
  【联盟】难平:「你以为有办法吗!」
  【联盟】泽芜君:「别争吵了,我立即派队伍过去支援。」
  刚到达第三镇守,魏无羡便瞥见了右侧的激光,急忙转动视角。眼见的是两名圣骑士对着一名魔剑士。
  【密语】你对三毒说:「江澄,飞过来!」
  【密语】三毒对你说:「你疯了吗!两个圣骑士,我现在飞出去马上就被他们拉回去了!」
  【密语】你对三毒说:「飞就对了!」
  魏无羡立即为自己上了护盾便冲了上前,前方两名圣骑士纷纷转向他,眼见他们将要发动攻击,一道紫色雷电自他们上空降下,砸得通体焦黑并陷入昏迷。
  【密语】你对三毒说:「不错嘛?根本不需要我啊。」
  【密语】三毒对你说:「因为你当饵了。」
  魏无羡撇撇嘴,赶紧接了几招瞬发攻击合力斩杀,并成功获得积分。然而,就在他们准备向着目的地移动,立即注意到周围出现了众多小型法阵。
  【密语】三毒对你说:「可恶,被埋伏了。」
  【密语】你对三毒说:「没事,反正我们那镇守区的人还挺强的。」
  【密语】三毒对你说:「谁理他们了?我只是不想死在炎狗手裡。」
  不一会儿,那几圈法阵便散着诡异光芒,时不时冒着阵阵浓烟。魏无羡咬紧牙关,指尖因紧握滑鼠而有些泛白,双眼紧盯着画面不离半分。
  法阵骤然喷出火红烈焰,两人默契地协助彼此躲闪一次又一次喷涌的烈焰,并顺利逃出布阵外。
  然而,就在他们认为已经成功脱离围攻,耳机立即传出极为刺耳的特效音。前方出现三四隻盗贼正以极快的速度突袭他们,魏无羡急忙施放勉强能抵挡物理伤害的护盾,然而血量还是以极快的速度下降。
  【密语】三毒对你说:「魏无羡你滚上去,这裡我拖着。」
  【密语】你对三毒说:「要拖也是我拖,你速度太慢了。」

  就在他们争吵之际,几道屏障将欲袭击他们的盗贼通通挡下了。欲冲上前的盗贼骤然被屏障弹开。

  魏无羡只是有些讶然地看着这道屏障。它是唯一能挡下BOSS招式的一项技能,更能在对战比赛中,无视敌友方皆能产生作用的技能。然而,这项技能只要用得不好,除了会造成队友的困扰,更让敌方有机可趁。
  但是,屏障只有元素法师才能使用,倘若其他职业想拥有此技能就必须委託炼金术师帮忙製作,对于他们而言从不会推拒这样的委託,不但能卖到不错的价钱还能拉拢客源,前提是製作等级有达到标准以上。
  
  这道屏障一出现,频道上立即出现敌方队员的怒斥,不断咒骂着屏障的出现时机又找不到施术者,气恼地连续开了好几个BUFF冲了上来。
  【密语】蜂蜜柠檬对你说:「老祖!请上悬崖,我姐姐在另一头也设屏障了!」
  魏无羡不急着询问,只是领着江晚吟跳上悬崖成功抄了回镇守点的捷径。
  刚跳下悬崖,频道上立即显示一项信息。
  【区域】第二旗帜已被摧毁。
  魏无羡不可置信地盯着这条信息。不是还好端端的,联盟频道上也不见人呼救,怎么就突然失了一面旗帜。
  【密语】三毒对你说:「该死的炎狗,我一定杀得他们哭爹喊娘!」
  【密语】你对三毒说:「等一下!」
  紫色的雾光一下子没了影子,魏无羡揉了揉眉心、疲惫地看着画面上的分数。心下想到了一个人,立即发了密语过去。

  【密语】你对含光君说:「蓝湛,你知道情况吗?」
  【密语】含光君对你说:「旗帜是凭空被摧毁的。」
  魏无羡摸着下巴思索一阵。不久前,蜂蜜柠檬才告诉他一个消息,随波逐流队伍的人并非来打武力战。

  他瞥了眼联盟频道上的对话。
  【联盟】葵花宝典:「你们怎么回事?不会喊救援吗!」
  【联盟】Master:「我们都搞不太清楚状况,如何求救!连个敌队的人影都没见着!」
  【联盟】葵花宝典:「难道这旗帜会无缘无故被毁掉的吗?科幻片看太多?」

  「无缘无故,难道……」他喃喃自语着,手边不断翻阅着记载的一些游戏攻略。双手一拍,才意识到自己竟忽略了一件事。
  在他要追击逃脱的落单炎狗时没料到是蜂蜜柠檬,却突然被五六隻捧着水晶球的秘术师给袭击。炎狗就是在那时候让秘术师施术,幻术作用范围无视山崖与地面高度,竟藉此偷偷佈下幻术扰乱。
  他怎么没意识到这一点,竟然听了蜂蜜柠檬的话逃走了。

  【密语】含光君对你说:「幻术。」
  【密语】你对含光君说:「蓝湛你跟我想得一样,这铁定是秘术师做的。」
  秘术师没有输出力,唯一有用的是它们各种各样的技能,例如幻术。魏无羡挺纳闷为什么他们俩家都没半个人练秘术师,起码不会被白白摆了一道。而就在魏无羡正想密语询问江晚吟在哪时,对方却先发过来消息了。

  【密语】三毒对你说:「你顾好第三镇守。」
  【密语】你对三毒说:「江澄你死哪去了?你脑袋烧坏了吗,让我指挥?」
  【密语】三毒对你说:「要不然呢?」
  【密语】你对三毒说:「不要跟我开玩笑,我要怎么指挥他们?」
  【密语】三毒对你说:「叫你指挥就指挥,那么多废话!」
  【密语】你对三毒说:「这么凶难怪找不到女朋友。」
  【密语】三毒对你说:「魏无羡!」
  【密语】你对三毒说:「澄澄你老实说,你是不是长痔疮了?」
  【密语】三毒对你说:「滚!老子要去拉屎!」
  【密语】你对三毒说:「……」



 
评论(6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一隻鯨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